English

江苏省省级党政机构改革进展顺利

思想不散 工作不断 秩序不乱
2000-05-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晋鸣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5月29日电(记者郑晋鸣)江苏省省级党政机构改革力度大,进展快。从5月25日动员至今,仅用4天时间就实现了机构合并、人员变动,18个副厅级以上机构被撤并,至少50个副厅级以上干部得到妥善安置。今天,记者走访了5个单位,发现变动人员已全部到位,新组建的政府机构工作人员纷纷开会布置工作,落实下一步改革方案。

原江苏省教育委员会和江苏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在此次机构改革中合并为江苏省教育厅,在新成立的江苏省教育厅,只见新上任的厅长王荣正召开厅机关联系会议,部署改革方案和如何保证工作不断线等工作。新成立的江苏省经贸委人员变动很大,新上任的吴瑞林主任也正在召开新班子会议,部署工作。几位领导告诉记者,机构改革孕育多年,准备充分,工作进展非常顺利。刚卸下省教委副主任之职的周德藩一边在交接工作,一边打电话给原主管单位,希望能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